散落

龙龄接上篇-龄崽喝龙奶

说什么来什么,面对一群吃瓜群众,九龄的脸唰的就红了,随后起身借口去厕所去了。大楠转身侧躺,盯着这群吃瓜群众说到“你们来的真不是时候,我还想干点什么呢”

“除了九龄你还能干什么”

“你放过这个小沙发吧”

王九龙坐起来看向厕所的方向,低头傻笑,心里想“还是回家吧”

“哎,事情都安排妥当了吧”王九龙突然严肃认真起来。

众人齐回:“妥妥的”

“那走吧,我去把我的小黑猫拎回来”大楠站起来,一蹦一跳的往厕所方向去。

“龄龄~宝贝~走啦咱们该返场了”

咔哒......从门缝里露出一只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身体一点一点从门缝里挪出来。

“走吧”王九龙伸出手去拉九龄的手,来到侧幕。

“老大,你先去,我去拿个东西”

九龄还没有反应过来,大楠就已经跑的老远了,张九龄看看台上并没有人,栾队不在,连个主持人都没有。因为长时间台上没有人,台下的观众开始熙熙攘攘

有在讨论的:

“是结束了吗?”

“不是还有返场吗?人呢?”

还有放飞自我表白的:

“孟鹤堂!我爱你!”

“孟鹤堂,周九良是我的!”

张九龄只好上台控制一下局面,大家看到有演员上台就都保持住了安静。

“哟,安静的还挺快哈,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我就上个厕所回来,这台上就没人管了,真是的,也不知道栾队跑哪去了,经理跑了店不要了。”

“张九龄,你和王九龙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什么,你大点声”

突然灯灭了

“大家不要着急啊,注意安全,坐在位子上不要乱动,”张九龄尽量控制这场面,台下的观众也很配合,没有吵闹,都安安静静的没有乱动。

舞台灯光慢慢亮起,并伴随音乐声。

“我有一碗酒,碗酒赠吾兄”歌声从九龄身后穿出,只见一个身穿蓝胖子玩偶服的人像他走来。台下的观众纷纷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充当荧光棒,轻声合唱。

音乐停止,玩偶头套摘取,王九龙满头汗水特别真诚的看着张九龄。拉起张九龄的手紧紧握住:“我知道,老大其实你特别特别的喜欢我,特别特别的爱我,谢谢你愿意相信我,谢谢你愿意依赖我。虽然我平时在你自己一个人面前的时候表现的很会哄人很会花言巧语,你也知道那也只是在你面前了,今天在这种公众场合,当着这么多观众面前,我想说,在中国我们结不了婚不被法律所认同我们可以去荷兰,去挪威,去瑞典。如果你不想去,在中国我们可以谈一辈子的恋爱,可以等中国法律认同。即便社会上也会有不认同,无论遇见什么困难,我都陪你一起克服,我要和你在一起并且向全世界宣布,你张九龄是属于我王九龙的。”

听到王九龙向台下喊出这句“张九龄属于王九龙”,九龄憋不住了,他开始止不住的哭。越哭越大声,王九龙上前给九龄擦泪。

台下的观众并没有很大的反应,她们只是默默的看着,像是商量好的一样。有人离场了,离场的人有很多,有男的有女的,有大的有小的,大的四五十岁,小的十六七岁他们离场的原因可能是并不看好这种关系,但是他们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离开了。剩下的观众也一样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个女孩开始哭,一个,两个,三个。她们好像并不是难过,像是开心,开心到流泪的那种感觉,在替他们开心。

台上两个人感受到了来自德云女孩和普通观众的爱和理解,也许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张九龄破涕而笑,因为感冒这一笑还笑出了鼻涕泡,九龙宠溺的伸手去给九龄擦。台下的观众默默看着,也许他们也曾爱过谁,也曾因为世俗而错过谁。

片刻,栾队推着蛋糕侧幕走过来,后面跟着的是德云社的师兄弟们。

“你们这小两口真不容易啊”

“是大楠不容易,又是准备这个又是准备那个的”

“那还不是为了我们九字科的大师兄吗”

“不亏不亏”

“对,不亏”

王九龙拿起蛋糕最顶端上面放着的戒指,单膝下跪“我特意定制的西服,好看吗,你要是喜欢我给你也做一件,做一件一模一样的......”

“哎呀,九龙你咋回事”

“关键时刻掉链子是不是”

“你行不行啊,不行让我来”

这跪都跪了,睡都睡了。这咋连句话都说不出来呢,可是急坏师兄弟们了。

而九龄全程都是在感动落泪,笑意满满,幸福满满。

“我....我是想说张九龄嫁给我吧!”

台下不约而同的齐喊“答应他,嫁给他!”

“我愿意”

上台欢呼,台下鼓掌。


完。


勿上升!!!


后面会出小番外喔,文笔不是很好,大家看一乐呵。哪里不足欢迎指出。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